筠松庭溪

千山万水历悲欢,你来我往皆过客。
何为人世?可否具体?终不成双罢。

背景补充!

https://leaseydoux983.lofter.com/post/1e8eadc2_fa477af
首章链接👆👆👆
1、原标题正式更名为:霍格沃茨,一段不为人知的校史
2 、补充背景说明:



Erik在百科里显示生于20世纪20年代后期,Charles的出生年份没有找到,Tom Riddle 生于1926年,Lily和James生于1960年,邓布利多校长生于1881年,格林德沃1883年。



3、此处私设:



Erik生于1931年,孤儿,进入德姆斯特朗学习,精通黑魔法防御术,魔药学和魔咒学,毕业后留校执教,第一年去霍格沃茨做交换教授为期半年,此后留在霍格沃茨攻读研究生。

魔杖:白桦木,杖芯是龙的心脏腱索,长13又二分之一英寸。


Charles生于1922年,出生于著名的纯血统家族,毕业后留校执教,精通草药学,保护神奇生物学和变形术,是魔法部记录在册的阿尼玛格斯,形态是一只苏格兰折耳猫。

魔杖:黄岑木,杖芯是凤凰尾羽,长十四英寸。


设定是年下攻老万,渣渣比老万大九岁,他们相遇于1958年,此时Lily和James还有两年才出生,伏地魔应该还在博金博克做店员,阿芒多刚刚退休,邓布利多刚刚当上校长,总之就设定了一段空窗期方便我各种私设。嗯。



@Everlover 你就是西门吹雪大人啦😂不过中文名太出戏,为了入乡随俗,请您给自己取个英文名,鞠躬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