筠松庭溪

千山万水历悲欢,你来我往皆过客。
何为人世?可否具体?终不成双罢。

挽留

@克拉德美索 
盾冬圈里的每一位太太都是宝!

在身边人没有混欧美的时候,您是我全部的精神支柱!

我爱您的极乐园,您的赌徒谬论,它们是我深夜失眠时唯一的陪伴,漫长无际的黑夜里,您笔下的人物之于我,就像是广厦之于杜甫,自由之于生命。

您的大盾,冬冬和柯王子是无法取代的,他们的性格是那样的丰富和饱满,每一个都拥有属于自己的,与众不同的灵魂。

可能同人这个大框架会限制很多的才情,有些小甜饼或是车也仅仅限于此止步不前,可是您的文不一样,我也读过一些EC圈的好文,你们的精彩程度远高于某些被过度吹捧的歌功颂德的文章,不仅仅结合了人物性格,背景,还有历史,思想,自由,解放,爱情,革命etc.阅读这样优秀的高水平文字,不仅是享受,更是学习。

其实他们都是您思想的缩影,从这些人的一颦一笑间,我仿佛能真正地看见您,那位我一直向往的作者。

真的很羡慕和向往您那样纯粹的爱,可是由于母亲恐同,我甚至无法光明正大地与她分享我对于这个圈,对于您的文,那样深深的爱。

无论怎样,总有人支持着您,所有的哭泣都有纸巾,所有的悲伤都有肩膀。

只是,请不要放弃好吗?

爱您的,知。

于01:02.04.10.2017


@不肆穹 求求您别让这么好的作者走,抱大腿打滚!
不求热度,大家多点小蓝手,小拇指,让更多人看到🙏🙏🙏

评论(1)

热度(2)